亚洲城88_dafa888唯一登录网站@

图片

吉林市船营区政府_亚洲城88_dafa888唯一登录网站

亚洲城88_dafa888唯一登录网站@

图片

 吉林省网上办事大厅吉林市船营区分厅    吉林市政府网 无障碍浏览    登录 注册
dddd
 
  亚洲城88_dafa888唯一登录网站@  ->  区内企业
 

发布时间:2017-06-11 14:24

 

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简介

 

 

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于2004610日成立,全厂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,是国家筑养路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,是全国筑机行业联合会理事单位,是交通部指定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、除雪机等交通行业标准的起草人。

    公司现有员工330余人,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40%,拥有成套现代化的加工设备,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。公司生产的产品分为LB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、WBC稳定土搅拌设备、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、沥青旧料再生设备、养护设备等五大系列40余个品种,并多次荣获部、省级科技进步奖多项国家专利。产品遍布全国30多个省、市、自治区,深受用户好评。并多次与国外著名公路机械公司合作,为其向中国出口的大型间歇时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进行本地化制造,并协助进行设备、安装调试。多年来,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,企业改革创新,锐意进取,合法经营,企业经济效益逐年增长。

   企业先后被评为吉林省企业形象十佳单位、吉林省三好企业,吉林省挂牌保护重点扶持企业,吉林市百户重点工业企业。

 

吉林·船营区人民政府_亚洲城88_dafa888唯一登录网站

亚洲城88_dafa888唯一登录网站@

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