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时间:2024-03-27 10:43
 船营区举行体育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洽谈会



    3月26日上午,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会见绿城华南(深圳)城市更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国彦一行,就体育产业园区项目进行洽谈。区委副书记、区长王志刚参加洽谈。
    付彦平对徐国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在认真听取企业亚洲城88_dafa888唯一登录网站@:项目资金、技术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的说明后,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船营区区位优势、文化历史、资源禀赋和未来发展目标,以及发展冰雪文旅产业的优势及市场前景。他指出,在城市近郊建设体育产业园区,能够满足初、中级滑雪爱好者和周边城市居民冰雪旅游休闲度假的需求,将会在促进乡村振兴、居民就业、产业集群发展方面发挥积极带动作用。绿城集团实力雄厚、影响力强,与船营具有广阔合作前景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,深化多领域合作,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,实现互利共赢。王志刚表示,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船营区开展项目建设,将成立专班、安排专人推动各项服务工作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,拓展合作领域,创新合作模式,奋力谱写优势互补、携手共进的合作新篇章。徐国彦表示,船营区区位优势明显,战略发展布局与企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。企业将加强与船营区的合作交流,推动项目落地、取得实质性成果。同时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,加大冰雪产业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力度,为船营区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力量。区委副书记张宏国、陈锐,区委常委、常务副区长李冰,区委常委、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晓鹏,副区长李响,船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、管委会主任孙晓光,以及区商务局、发改局、文旅局、林业畜牧局、征收办、市规自局船营分局、越北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。